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原汁原味的EAP学术英语课

原汁原味的EAP学术英语课

我院IFC预科班的同学们在EAP学术英语课上,体验了一把原汁原味的加拿大英语课。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Mr. Dalen 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加拿大他们是怎么上英语课的。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EAP学术英语是怎样的一门课程。这是一门学术英语实用技巧的基本课程。注重提高听说读写的组织和逻辑思维能力。同时注重句子的准确性和清晰度,以及适当的学术词汇和语法的使用。通过小班授课、研讨会、开放式学习(比如小组合作)等灵活的形式让同学们能够组织和书写短篇学术论文,能就某一学术话题做口头的学术演讲,能在小组活动中表现更积极。

EAP学术英语课

同学们积极参与EAP学术英语课

EAP学术英语课

Mr. Dalen为大家推荐了国外大学要求学生阅读的一些英文书单

Mr. Dalen为大家推荐了国外大学要求学生阅读的一些英文书单,随后,同学们现场开始了即兴的“talk show” 来锻炼自己的口语,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非常开心,并且对EAP学术英语这门课有了新的认识!

报名地址:湖北省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203室(华师西门)

报名电话/传真:027-67868867 027-59361233

网站:www.ccnuedu.net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