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2届IFC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2届IFC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金秋9月,我院迎来了2012届IFC国际本科预科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彼此,融入班级,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凝聚力,我院为同学们准备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 拓展活动
(团结就是力量)

  同学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经过“花开花落”,“幸福团团转”等热身游戏,从最开始有些害羞紧张,慢慢开始活跃起来,大家团结一心为自己所在的小组力争上游,热火朝天地为队友呐喊助威。

华中师范大学 拓展活动
(我们是第一名!)

  教练们告诉同学们,这些看起来像游戏的拓展活动,是为了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两天的忙碌与辛苦,虽然身体是疲惫的,但是同学们的欢笑声不断,掌声雷动,精神抖擞地准备好了开始了预科的学习。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