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

  2013年1月16日,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Mr. Josh Lin来访我院,为IFC的同学们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本科专业设置及特色,以及哈德斯菲尔德这座城市的生活情况。

哈德斯菲尔德讲座

  Mr. Josh Lin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久负盛名的商科三明治课程,学校很多的全日制学位课程都包括三明治式课程选择,即学生可以选择实习一年的机会 - 事实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全英五大提供一年实习机会课程提供者之一,有薪实习年在全英排名前十。切合就业需求的课程与实习机会的结合将帮助学生在求职市场获得优势。大学已经将众多学生安排到全球很多机构和国际公司实习,包括微软、松下、法拉利、宝马、英特尔等。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生满意度极高,这里是学习和生活的极佳去处。

  同学们听了精彩的讲解之后纷纷提问,Mr. Josh Lin 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细致地解答。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