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华中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IFC国际预科学生学习

华中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IFC国际预科学生学习

IFC国际预科学生学习制度

在遵守华中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手册》的基础上,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对IFC国际预科学生提出如下学习制度:

1. 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上课积极发言,不讨论与课堂无关的问题,上课应一律关闭通讯工具。

2. 准时参加早、晚自习。早自习时间7:50-8:30,晚自习时间19:00-21:00。星期五由学习委员收集整理问题找任课老师答疑。

3. 学生请假应事先向班主任提交假条,事假注明原因,病假须有医院的证明。未请假或请假未准的缺勤学生,按旷课处理。

4. 提前10分钟到课堂上课,学生迟到或早退2次,按旷课1学时计。

5. 旷课学时达到课程总学时的 15%者,该课程平时成绩记为“零”分。

6. 旷课学时达到课程总学时25%者,取消该课程中期考试资格或中期考试成绩无效,视为零分。

7. 旷课学时占课程总学时达40%者,取消该课程考核资格,同时不具有该

课程补考资格。

8. 按时完成并提交作业及课程任务,作业完成总量不及2/3者,取消该课程考核资格,同时不具有该课程补考资格。

9. 禁止考试作弊,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考试,该门课程作零分处理,情节严重者,上报学院直至开除。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请同学们认真学习,自觉遵守。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