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后天努力弥补不足,一样进名校

后天努力弥补不足,一样进名校

景同学 ,三年工作经验,自修网络学院英语专业,刚拿到自考毕业证,对企业和市场管理领域比较感兴趣。家里开公司,也希望她学习相关的企业和管理专业。边工作边学习,把学习的知识应用在平时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学习能力较强。

老师根据她的情况,建议其到国外读市场营销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者自主创业与管理,与个人的兴趣与实际需要相结合。但由于自考学习时断时续,没有连贯的学习时间,学习的深度也有限。建议其在硕士预科期间增强实际的语言应用能力。转变只读书本的学习习惯,多关注社会调查、自我学习、研究技能等。并且预先学习专业课程,预先熟悉英国的文化及生活环境。充分利用好在英国一年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和效果,最大化优化西式教育。

景同学申请的英国大学:巴斯大学; 考文垂大学;莱斯特大学。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