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4届华师IFC学生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4届华师IFC学生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金秋9月,华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迎来了2014届IFC国际本科预科的新生们。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也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彼此融入IFC预科这个大家庭,我院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团队拓展活动。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经过了热身游戏“花开花落”“天龙八部”等小游戏,让大家的身心都先放松下来。大家都是从一开的紧张害羞到后来的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另外教练也让学生们自己组织团队,继而跟对方PK对抗,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通过有趣的团队拓展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进一步的了解、沟通与信任。激发了每位同学的潜能,增强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深刻懂得了目标是团队的动力之源,严明的纪律是团队行为的准则。沟通和理解是有凝聚力的团队的标志。


经过两天拓展的忙碌与辛苦,虽然身体是疲惫的,但是同学们仍然精神振奋,欢声笑语不断,也为接下来的预科学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