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国际学院IFC预科项目2017届结业典礼

  们   毕   业   啦 ~ ~

 

 

2018年6月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IFC预科2018年结业典礼在国际园区教学楼顺利举行。

梅老师为即将出国的同学们做行前讲座,包括:体检、换汇、行李准备、出关和入境,以及抵达后要做的事。

 

今天,我们也有幸邀请到多年来专门负责留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等方面非常有经验的钱老师,为同学们分享海外学习经验和高效的学习技巧。钱老师全面讲解了在国外考核模式、课业以及选课。希望同学们在国外好好学习,也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

 

最后,由我院留学项目负责人李主任在结业典礼上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看到同学们通过一年的努力学习,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并最终顺利结业即将赴海外大学留学,李主任表示为同学们感到十分高兴。

颁发结业证

 

从这里开始,他们即将开启人生的精彩乐章!亲爱的同学们,Fighting!!!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