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开学啦!新学年 新气象

   

 

新年伊始,开启新的希望,也承载着新的梦想。在经过了短暂的寒假后,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学院IFC预科生们迎来了新学期。

我院IFC预科班学生于2月24日下午3点返校报到,并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首先,梅老师祝贺同学们新年快乐。新学期,标志着松散、高度自我的寒假生活结束,紧张忙碌、规范自律的新学年的开始。从现在开始,希望同学们能消除“寒假综合症”,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之中。

随后,梅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1、严格遵守学校的考勤要求;

2、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3、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即将出国做好充分准备。

班会上通知了开学相关事宜后,晚上班主任梅老师和黄老师对学生的寝室进行了查寝。提醒大家调整生物钟,按学校时间作息。

度过了轻松、愉快的寒假生活,大家又满怀希望的返回校园。我们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在这里,我们将继续在一起战斗。


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满怀信心、奋发拼搏,朝着目标迈进!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