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荷兰本科预科课程

为了满足中国学生赴海外学习的需求,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引进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研发的IFC国际预科课程,中国学生通过在国内一年IFC课程的学习,学生成绩合格可以直接出国就读国外名校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提供国际预科课程的培训与授课,北京东西万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与国外合作大学的国际课程授权工作,以及学生留学服务工作,为项目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升学保障。

课程培训费3.3万元。住宿费750-900元/月/人(双人间)

与直接到国外读预科相比,国内就读IFC国际预科课程更具有保障性。1.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能获得扎实的英语语言能力,良好的学术学习功底,使学生能更好的融入国外大学课堂;2.国内一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学生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起到重要的过渡作用,不论是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及心理上的过渡,在熟悉的文化背景环境下都能更好的适应和成长;3.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可与来访的国外合作院校深度的沟通,面对面交流,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降低淘汰的风险,保障国外学习顺利毕业;4.英联邦体系教育国家,本科3年制,国外预科课程由机构举办,就读学生群体为非本土学生,并且费用高昂(约30万/年),而国内费用10万/年,经济成本优。


荷兰院校

 26-16032P95623562.png

鹿特丹商学院

  学校建立于1966年,位于荷兰最大的工业城市鹿特丹,也是世界第一大港。国际商务管理,物流管理,金融与会计,咨询与企业家,化学与生物技术,卫生保健,福利事业,媒体与设计,经济学,建筑学。

 

26-16032P95F05R.png

海牙大学

  欧洲研究、商科在荷兰排名第一;开设了荷兰唯一一个用英语授课的法学专业本科课程;专业:工程,经济管理,信息技术,教育、体育和语言学;名校互换制度:可赴美、加、英、德、澳、芬兰、西班牙等国近50家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26-16032P95Rb92.png

汉恩大学

  汉恩大学开设了荷兰唯一一个英语授课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课程。王牌专业:物流。其他专业:国际商务,生命科学,植物生物技术,交流管理,金融与会计,人力资源,国际商业管理。

 

26-16032P95Z95C.png

萨克逊大学

  国际金融,酒店管理,电子工程,信息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化工,设计,城市规划,物业管理,金融,土木工程,营销。名校互换制度:可与韩国、瑞典、瑞士、芬兰、丹麦、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泰国等国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26-16032P95933645.png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国际商务与语言,国际商务管理,国际金融管理,国际管理,亚洲贸易,会计。名校互换学习制度:学生有机会与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一流大学交换学习。

26-16032Q000051H.png

斯坦德大学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位于荷兰第一,欧洲第三,世界第八;斯坦德大学还在南非、卡塔尔、泰国以及巴厘岛分别设有校区,学生可以到分校做交换学习;斯坦德大学新开媒体与娱乐管理专业。


    荷兰留学优势

    1. 公立为主

    2.学费+生活费一年10万左右。

    3.教育质量在欧洲仅次于英国,有11所大学进入世界前200,商科专业世界闻名

    4.英语授课,国民98%说英语

    5.学习期间每周10小时打工时间,放假可以全日制打工

    6. 荷兰独有的交换生体制,学生大三时可以选择到其它国家学习,学费不变,并有机会拿双学位!

    7.政府大力补贴教育,国际生享受当地学生待遇

    8.反签签证、无需经济担保

    9. 毕业后有一年工作签证。

    申根签证国家:德国 法国 瑞士 荷兰 芬兰 挪威捷克 希腊 瑞典 丹麦 波兰 西班牙 葡萄牙 比利时 卢森堡 意大利 奥地利 匈牙利 立陶宛马耳他 斯洛伐克 爱沙尼亚 拉脱维亚 斯洛文尼亚

    ※ 以上各国属于欧盟申根国,申根协议国之间工作、旅游、留学免签 。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