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加坡本科预科课程

       为了满足中国学生赴海外学习的需求,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引进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研发的IFC国际预科课程,中国学生通过在国内一年IFC课程的学习,学生成绩合格可以直接出国就读国外名校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提供国际预科课程的培训与授课,北京东西万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与国外合作大学的国际课程授权工作,以及学生留学服务工作,为项目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升学保障。

       课程培训费3.3万元。住宿费750-900元/月/人(双人间)

       与直接到国外读预科相比,国内就读IFC国际预科课程更具有保障性。1.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能获得扎实的英语语言能力,良好的学术学习功底,使学生能更好的融入国外大学课堂;2.国内一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学生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起到重要的过渡作用,不论是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及心理上的过渡,在熟悉的文化背景环境下都能更好的适应和成长;3.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可与来访的国外合作院校深度的沟通,面对面交流,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降低淘汰的风险,保障国外学习顺利毕业;4.英联邦体系教育国家,本科3年制,国外预科课程由机构举办,就读学生群体为非本土学生,并且费用高昂(约30万/年),而国内费用10万/年,经济成本优。


 留学为何选择新加坡

1.教育体系领先

      新加坡的学术教育可谓是享誉全球,无论在亚洲或全球,新加坡都是高等教育的领先者,保持着高水准的教学、学习以及科学研究水平。因此,新加坡与很多全球知名大学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众多知名大学在新加坡设立校区,让学生在新加坡可以攻读世界一流大学的课程并获得学位。

2.留学环境友好

    “花园城市”,全年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非常宜居。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极低。


3.就业选择多样性

       新加坡失业率全球最低,众多跨国公司为当地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在新加坡读书的留学生毕业后大多数都能在新加坡当地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在工作一定年限(一般是两年)后就可以申请到新加坡的永久居民。

4.学制较短,性价比高

       新加坡学制短,本科最快可2年完成,1年硕士。总体来看,新加坡留学留学根据专业、学校的不同,一年总开支在15万-25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院校推荐

新加坡PSB学院  |   PSB Academy

       新加坡 PSB 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它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一所多功能、多学科的学, 在提供教育与企业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四十年的丰富经验。PSB 学院培育的学员已超过 50 多万人次,每 8 个新加坡人中就有 1 个接受过 PSB 学院的教育和在职培训;培养出了众多政界要员、专业人才及企业精英,可谓桃李满天下。对接以下大学: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2024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3位,2021年CWUR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1位,2021全球高校网(4CU)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5位。

对接专业:国际商务、会计、金融、领导力管理与市场、传媒学、机械工程、电器工程、信息技术



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 Edith Cowan University

2021年全球高校网(4CU)澳大利亚大学排名24;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澳大利亚大学排名28;亚太地区高等教育百强高校。

对接专业:网络安全





澳洲乐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2024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2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3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其教育教学和研究领域位居世界第62位。

对接专业:生物医学、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与制药学、分子生物学与应用化学




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46位;连续5年(2016-2020)《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前15名。

对接专业:会计与金融、商务与金融、商务与市场营销、媒体与传播、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数字营销、国际物流、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63位;苏格兰排名第1的现代大学;2020年全国学生调查,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学生满意度各方面排名第一。

对接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体育与运动科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多样的学位课程。其中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学位, 大专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新加坡管理学院接受全世界各地优秀留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深造,完成并获得英美、澳洲等国知名大学的本科、硕士学位。很多学生本科毕业后,从新加坡直接前往欧美等世界百强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对接以下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4;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05;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

对接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商业管理与传播、国际商务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

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全英第45名;英国大学最佳学生体验奖前10名;市场营销专业英国排名前10名。

对接专业:会展管理、市场营销、市场零售、体育研究与市场营销




澳洲伍伦贡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2;2021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6;唯一连续两年入围享有声望的全球教学卓越奖(GTEA)的澳大利亚大学。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是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

对接专业:计算机-大数据、计算机-网络安全、计算机-数字系统安全、计算机-游戏和移动开发、商业信息系统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140;毕业生就业力全球排名第74名,全澳排名第1名。

对接专业:会计、经济与金融、国际商务、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市场学、传播学(专业传播)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是新加坡第一所获教育信托星级认证的院校。

对接专业:商业管理、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物联网、心理学和教育学等。



 

综合多方面的因素

「新加坡」都是近几年亚洲留学

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

想要留学的家庭不妨考虑「新加坡」


咨询热线:

027-67863567

027-67865391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