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英国本科预科课程

为了满足中国学生赴海外学习的需求,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引进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研发的IFC国际预科课程,中国学生通过在国内一年IFC课程的学习,学生成绩合格可以直接出国就读国外名校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提供国际预科课程的培训与授课,北京东西万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与国外合作大学的国际课程授权工作,以及学生留学服务工作,为项目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升学保障。

课程培训费3.3万元。住宿费750-900元/月/人(双人间)

与直接到国外读预科相比,国内就读IFC国际预科课程更具有保障性。1.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能获得扎实的英语语言能力,良好的学术学习功底,使学生能更好的融入国外大学课堂;2.国内一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学生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起到重要的过渡作用,不论是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及心理上的过渡,在熟悉的文化背景环境下都能更好的适应和成长;3.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可与来访的国外合作院校深度的沟通,面对面交流,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降低淘汰的风险,保障国外学习顺利毕业;4.英联邦体系教育国家,本科3年制,国外预科课程由机构举办,就读学生群体为非本土学生,并且费用高昂(约30万/年),而国内费用10万/年,经济成本优。


英国院校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红砖大学,位列罗素大学集团。利兹大学商学院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为全球商学院网络。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简称UoN),被称为“诺大”,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又译雪菲尔大学,简称“谢大、谢菲、TUoS”,为英国研究型大学,属于红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EUA)以及英联邦大学协会(ACU)。2012年管理学院获得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位于英国英格兰杜伦郡内,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顶尖学府,由于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被统称为“Doxbridge”。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