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祝贺2014届张Yu同学获得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等3所学校录取

热烈祝贺2014届学生张 Yu同学通过在华师一年的学习,成功获得获得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西蒙菲沙大学和曼尼托巴大学的录取!

戴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为世界学术名校,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15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研究生博士类大学第七。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学校的法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久负盛名,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政治家、工程师、律师、医生,商学院被加拿大权威商业杂志“Canadian Business”评为2013年度加拿大10大顶级MBA商学院之一。

西蒙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简称SFU。成立于1965年,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以探索温哥华地区的探险者西蒙·弗雷泽命名。SFU是北美顶尖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计算机科学、交互设计和商科位居世界前列。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9位。2015麦克林杂志综合类大学第1。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简称曼大,坐落于素有“北方芝加哥”美誉的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曼尼托巴大学始建于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学。主校园占地680英亩,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 ,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最著名及规模最大的大学,拥有140年的建校历史,各类专业齐全。常年位列于加拿大医博类大学前15。曼尼托巴大学作为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组织(U15)和加拿大高等学院联盟(AUCC)的成员。

衷心的祝福他将来在英国能展开新的人生篇章,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13.png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