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级IFC国际预科项目本科录取/澳洲阿德莱德大学

 恭喜IFC国际预科项目班范同学和徐同学获得澳洲阿德莱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希望她们在未来的学习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阿德莱德大学

是澳大利亚第三古老的大学

2023QS世界排名第109

2023U.S News排名全球第74

5大专业全球前50

连续多年获得澳洲“优秀大学指南”最高评级五星



院校概况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澳洲阿德莱德市,成立于1874年,大学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在南澳,还有一个在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与研究而著称。大学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可视计算机芯片;研制了世界上第一个汽车可视电话;训练了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阿德莱德大学的亚原子物质结构特殊研究中心是国际公认的世界三大核理论研究中心之一。同时,大学对南澳大利亚州的公共生活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培养了许多该州的主要商人、律师、医学专家和政治家。


阿德莱德是南澳州的首府,这里有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和舒适轻松的生活。市中心热闹繁华,以多样的节日庆典、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众多的体育赛事著称。同时,这里也是购物的天堂,有着沙滩、咖啡文化、实惠的学生住宿和热情友好的市民。阿德莱德极其便利的城市居住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