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级IFC国际预科项目本科录取/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在繁花似锦的春日里,华中师范大学IFC国际预科项目海外大学的录取捷报纷至沓来!选择IFC国际预科,开启新的人生~

录取榜

姓   名

录取院校

申请专业

王*

纽卡斯尔大学

数字媒体与文化

张*薇

纽卡斯尔大学

媒体传播与文化

黄*云

纽卡斯尔大学

建筑学

徐*甜

纽卡斯尔大学

商务管理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也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商学院 。2023QS世界排名第122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排名第20位;在最新发布的2023年QS学科排名中,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共有11门学科斩获QS世界排名前100。


大学位于泰恩河下游北岸的纽卡斯尔市市中心,坐落于英格兰东北部,东临北海,曾经作为英国的煤炭中心而闻名,现已变成一座国际性都市。市区距国际机场大约11公里,前往大学的公路交通也很方便,乘坐火车到伦敦市约需3小时。纽城的唐人街内有多家中式店铺及中餐厅。


  优势课程

纽卡斯尔大学拥有丰富而专业的学院设置,并提供行业前沿的研究与发展机会。能申请的专业如商科、传媒类、艺术类专业,各个都是拿得出手的!

● 商科—全球三重认证商学院

● 翻译专业—世界三大高翻院之一

● 媒体专业—英国排名前三位

● 纯艺术—全英第1

● 建筑学—全英第四,世界排前一百

● 工程学—英国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

● 计算机科学—研究能力全英第1位

● 地球和环境科学—全英第2位

● 土木工程—全英第3位

● 医学院—全英最好的医学院之一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