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级IFC国际预科项目本科录取/英国雷丁大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进入5月毕业季,华中师范大学IFC国际预科项目的学子陆陆续续地都拿到了自己心仪大学的录取Offer,圆梦名校,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录 取 榜  

姓   名

录取院校

申请专业

朱*烨

雷丁大学

商业与管理

何*泓

雷丁大学

会计与金融

张*浩

雷丁大学

商业与管理

郑*之

雷丁大学

商务与管理

高*昂

雷丁大学

商业与管理

 雷 丁 大 学  


一流的教育:QS2023世界排名第229


2023年THE世界排名第198


便利的交通:火车30分钟到达伦敦市中心


优秀的学生支持:就业服务英国排名第一


顶尖商学院:英国最早成立的“三重认证”商学院undefined


         

      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位于英国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英国的一所一流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2年,曾是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所创立的分院 ,后于1926年得到英国皇家宪章授权,成为一所独立大学。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是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以培养优秀的商业人才和领导者而著称。它是欧洲顶尖商学院,是全球仅1%同时获得三重认证(AMBA、EQUIS、AACSB)的商学院之一。所有课程都享有知名权威的认证认可,其优异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取得了世界范围的认可,被誉为英国金融专业七驾马车之一。                                        


      雷丁大学主要有3个校区,分别是白骑士校园、伦敦路校园和格陵兰校园。其中白骑士校园是雷丁大学的主要校园,位于130公顷美丽的公园中,校园里有很多休闲场所。白骑士校园已连续九次获得“绿色标志”奖,被公认为是英国顶级的绿色空间之一。白骑士校园等同于一个繁荣的社区,拥有学生会(RUSU),图书馆,就餐场所和英国最好的学生俱乐部之一。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