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级IFC国际预科项目本科录取/英国利兹大学


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不可小视

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人都值得尊重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祝贺陈*、黎*良、施*辉和郑*文同学获得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利兹大学录取。

录 取 榜 单

姓名 录取院校 申请专业
陈* 利兹大学 金融数学
郑*文 利兹大学 教育学
黎*良 利兹大学 计算机科学
施*辉 利兹大学 计算机科学

    利 兹 大 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的市中心,成立于1904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规模第二大的高等学府,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被列入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大学同时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红砖大学、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联盟及欧洲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其商学院是获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全球1%的商学院。

全英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2023QS世界排名86位

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2023卫报大学全英排名第20位

14门学科成功登顶全球50强

29门学科位列全球前100

最受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Top5


地理位置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英格兰西约克郡首府利兹市中心。利兹市是英国中部、英国北部的中心城市,也是伦敦之外的英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和第二大法律中心。利兹大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校园到市中心步行仅需9分钟,乘火车2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伦敦,距离曼彻斯特、约克等城市仅1小时左右的车程。



利兹大学设施完善,校园气氛良好。校园内有学生宿舍、教学楼、商业银行、剧院、酒吧及体育设施等一应俱全,并且拥有英国四大研究型图书馆之一的布拉泽顿图书馆,可容纳3,000多名学生,有1,200多台电脑,24小时开放。学校还有2个大型户外运动场,及50多个体育俱乐部可供学生选择喜爱的运动。


学校建筑结合了哥特式、文艺复兴式、野兽派和后现代主义风格,它们风格独特,充满了浓重的历史感。在利兹大学校园,你能时刻感受到建筑文化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让人沉浸在历史的沉淀和现代的活力之中。利兹大学的校园之美不止于此,期待你能来亲自探索!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