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3级IFC国际预科项目本科录取/英国诺丁汉大学

录/取/成/功/

  未/来/可/期


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简称“诺大/UoN”

2024年QS世界排名100

(世界百强院校之一)




录取Offer

☑  英国诺丁汉大学


祝贺5位IFC23级学子

顺利拿到诺丁汉大学Offer

你们心怀“郁满芳华”的憧憬

不惧风雨、谋定而动

向着未来整装启航

姓名

申请专业

杨 * 灵

国际管理

甄 * 佩

管理学

邹 * 艺

电气与电子工程

许 * 翔

国际管理

崔 * 心

教育学

(排名不分先后)



458AA


英国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英国“红砖”高等学府之一,隶属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多门学科跻身世界百强。其荣誉不仅限于入围QS百强排名之中,还在英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均获得了广泛的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奖”等。

E6999


诺大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全球性学府,还在中国以及马来西亚设有直属校区,两个海外校区直属于英国本部且参与综合学术排名。另外,英国、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三个校区均获通过了AACSB的认证,成为了英国唯一一所在每个校区都拥有“三冠”认证的商学院全球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此殊荣


诺丁汉大学最新世界排名如下:


诺大位于诺丁汉市中心附近,校园环境优美、绿化覆盖率高,是英国最美校园之一。诺大在英国境内设有6大校区,主要作为上课校区的有Park Campus校区、Jubilee校区、Sutton Bonington校区。其中Park Campus是诺丁汉最大的校区,占地面积达300英亩,是一所在庞大公园上建立起来的校园。宽广的草坪、位于中轴线的钟楼(Trend Building)、幽静的湖泊(highfields park boating lake)、穿梭的校园巴士等,被广泛认为是英国最大和最具吸引力的校园之一。说起诺大,就不得不提起它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钟楼。整体建筑采用了庄重的白色和蓝色,体现了英式建筑的端庄。在美国总统奥巴马2015年访问诺大的行程中,Trent Building也是重要的访问点之一。

59D65


诺大不仅有古老的建筑,还拥有许多现代化的建筑和设施。多样的教学楼满足学生的各种需求,带来丰富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整个教学设施相当先进齐全,包括了VR教室、飞行模拟器、产品设计工作室等等。除此之外,诺大还拥有广泛的体育设施和休闲娱乐设施,其中艺术和音乐设施非常有名气,湖畔艺术中心有Djanogly艺术画廊、Djanogly表演厅和Angear游客中心,工艺橱窗里还展览着当地艺术家的作品,以及还有新开的DH Lawrence展览馆。

ECD61



诺大图书馆由11个场馆组成,这也是学校引以为傲的地方。学校图书馆共收藏有一百多万册书籍、大量的手稿以及数量不断增长的电子期刊和杂志。学校的图书馆不仅对该校师生开放,也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只需要支付少量的注册费,就可以借阅图书。其中,位于大学园区(University Park)中心的霍尔沃德图书馆(The Hallward Library)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图书馆之一,在这个图书馆的四层收藏有关艺术、人文科学、法律和社会科学方面的书籍,这里也是诺丁汉大学的档案馆所在。

BC6DB



在诺大,共有70多个体育俱乐部可供选择,有很多锻炼身体、结交朋友和尝试新事物的机会。从合气道到风帆冲浪,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此外,全年都有很多活动可以参与,包括 BUCS、校内运动、Just Play、领导力学院、包容性运动和著名的Notts Varsity比赛。


诺大每个宿舍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地理优势。诺大的宿舍房型主要En-suite,Studio和Shared bathroom三种。En-suite是带有浴室的房间,和其他舍友共用厨房。Studio是一个套房,有厨房、浴室、学习区和休息区。它和En-suite的主要区别就是可以自己用一个厨房。Shared bathrooms是标准单间,共用浴室和厨房。这类房型也是诺大提供地较多的房型,性价比高,和室友们联系紧密,价格相对便宜。整体上,宿舍环境比较适宜且设施齐全。


复制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