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留学荷兰,选择阿姆斯特丹

留学荷兰,选择阿姆斯特丹

留学年代,当大家把目光集中在美英澳加的时候,有那么一部分的家庭,将注意力投注于北欧,荷兰。华中师范留学预科专家表示,近年来,荷兰以其优美的城市环境、较高的教育水平、合理的费用标准、宽松的签证政策、优良的语言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六大优势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跻身留学热国的行列。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也是荷兰的金融和文化中心,它位于艾瑟尔湖西南岸,被称为北方的威尼斯,阿姆斯特丹大学就坐落于这个城市,首都的政治和历史背景,让这所大学极具文化内涵,也提升它商科的发展。多年来,阿姆斯特丹大学是很多国际学生追捧的对象,作为全球百强名校,门槛之高可以想象,在今年之前,入读阿姆斯特丹大学的本科是中国学子可望不可即的梦想。今年9月,这所全球一流名校大门终于为我国高中毕业生打开了,只要有高考成绩,只要有5.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阿姆斯特丹大学便欢迎你。

这所学校最吸引人的标签是“平价”、“名校”,北欧一直是平价留学的代表,现今6~7万人民币的学费是很多家庭可以负担起的,而无论就业还是移民,荷兰也一直是全球领先的高性价比国家。

虽然荷兰一个小国,却是欧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荷兰有大批的海外投资企业,需要大批的管理、技术和金融人才。荷兰企业用人的策略就是“人才的地区化”,也就是说,高质量的留学生在荷兰是有较多就业机会的。

说到移民,很多出国留学的学生都希望自己今后可以有机会直接移民留在该国工作,所以在选择留学国家的时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几个移民国家便成了首选。然而从近几年的移民政策及实际情况看来,要想在上述几个国家中获得永久居留是相当困难的。此时,很多人想到了欧盟,因为欧盟国家的福利制度是相当好的,但是想要获得在欧盟国家的永久居留权也是不容易的,恰在此时,荷兰政府却规定,只要在荷兰居留时间达到5年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也就是说,留学生们在荷兰完成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就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

华中师范留学预科专家表示,阿姆斯特丹大学作为荷兰最好的大学,是值得优秀的中国学子去争取的,敲开名校之门,也许人生就因此而不同了。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