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4年出国留学去哪儿

2014年出国留学去哪儿

  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荷兰等留学学校林林总总,可以选择的国家百花缭绕,夺人眼球,在众多国家中,谁才是我们的最终选择呢?小编就为大家带来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四大“留学圣地”的留学新政供大家参考。

  一、美国留学篇

  今年的美国对于留学政策基本不变,因为8月起,美国对其大学本科通用申请 (以下简称CS)框架、模式到内容都进行了重大变革。这是CS改革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调整,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中国学生面临新的挑战。CS是美国本土和国际学生一站式完成大学申请材料(如个人信息、成绩、推荐信、作文等)的公用申请平台,任何希望赴美就读大学的学生都无法回避。改革后的作文彻底调整题目,字数也严格限制在250-650之间,这有助于院校通过作文全面地了解申请者。

  在签证方面相比较去年申请的流程对于中国学生来讲,越老越简便了,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他们预约面谈变得更加的便捷,同时也可以通过这种流程,能够更好的、更加便捷的去缴纳签证的费用,同时在申请完签证之后,可以随时的去追踪签证的处理情况。

  二、英国留学篇

  随着2014年英国经济的回暖和就业率的上升,各行各业必然需要更多人才弥补空缺,再加上英国院校正在推出一系列有助于“三明治”课程,使得优秀的国际学生在英国就业更具有竞争力。此外,根据英国签证相关政策,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并且雇主有英国边境管理署认可,年薪达到2 万英镑,就能获得工作签证。

  英国留学的门槛也确实越来越高,英国政府希望欢迎优秀的中国学生来到英国读书,留在英国工作。显然英国方面更注重于留下中国优秀的人才,现在追求不是学生的数量,而是质量,希望吸引更优秀的学生。

  三、加拿大留学篇

  尽管种种迹象表明加拿大有收紧投资移民的政策趋势,但是对于留学,加拿大依然在今年公布了《国际教育战略》对中国等六国的留学申请提供一系列的便利条件,并将外交、签证处理与市场资源也将转移到这些国家的地区,以中国为例,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10个城市都将设立专门的工作室,以便吸引“最优 秀、最聪明的中国学生”。

  从规定来看表面上让国际学生有更宽松的条件在加拿大学习,生活和工作,而事实上收紧了一些条例。这些新规有利于想在加拿大认真求学并有职业发展的留学生,而不利于表面在学习实际“混”的加拿大学生。

  四、新西兰留学篇

  根据最新政策,2014年1月起,就读高中以上课程的学生只要满足课程至少 120分、学制至少2学期、时长不少于8个月,就可在假期中全职打工。打工的时间增加可极大缓解学生经济压力,也给学生 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就读博士以及研究生硕士的学生不再有打工时间限制。另外,新政策实施后,20岁以下的留学生不再提交无犯罪证明,旧政策下,满17岁并计划在新上的学生要出示“无犯罪记录”及公证。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