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留学虽易,求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留学虽易,求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国内激烈的竞争、国内名校门槛的提高、学生升学压力的增大,去国外读本科深造成为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选择。但是对于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留学虽然容易,但是成功完成学业,还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先不说学生远离父母,生活和感情上的不如意,就是在国内已经接受了12年的硬式教育,如果马上更换为西式教育的模式,不但在语言上感觉到非常吃力,而且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文化交融等方面存在不适。对于很多孩子来说适应新环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何规避学生心理上的落差,提高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学习主动性等,在这一系列的问题面前,建议学生最好能够在国内就读预科课程,完成良好的过渡期。

  出国留学深造是对未来的投资,如果做不好前期的规划,投资很有可能血本无归。因此,建议学生先在国内准备妥当,到了国外的生活、学习将都能应对自如,“留学垃圾”自然也不会产生。

  国际预科作为中西方桥梁课程,起到了很好的纽带作用。高中生就读华师国际预科这一新的出国深造模式,在国内完成国外院校的本科预科课程、提前感受西方教育模式、提高英语水平、学习西方的思维方式与学习技巧,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了双重的过渡作用。而且相关留学老师会根据学生情况(语言程度、家庭经济状况等)制定学习计划,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所以比较受国内家长和学生的欢迎,选择国内的出国预科对学生来说益处是不言而喻的。

  节省费用

  如果出国完成预科学习,所需要的费用大约一年25万人民币左右,如果不能按期完成预科课程的学习,可能还要继续复读预科,那么这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国内就读预科除了可以节省费用,在预期的时间内完成预科课程也是有保障的。

  缓冲作用

  给学生一个缓冲时间,在国内接受和国外一样的教学环境,使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克服文化、语言差异带来的困惑,让学生轻松渡过缓冲期。以IFC本科预科为例,按照学生以后的专业划分,制定了工科与商科方向,其中工科方向需要学习高等数学和物理,商科方向需要学习商务学和经济学。合理的课程设置,为学生在进入国外大学学习专业课之前打好基础,从而使学生更轻松的适应国外大学生活。

  心理过渡

  在IFC本科课程的学习过程中,我们的中外教老师针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等各方面为学生开展辅导,让学生在出国前就做好全面准备,即使在国外遇到问题,也可以迎刃而解,所以说国内预科课程是高中生最稳妥、最踏实的出国捷径。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微信-华师大国际预科。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