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3华中师范大学IFC国际预科项目留学讲座顺利开展

     

留学,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为了帮助IFC预科项目的同学

更好地了解留学现状、提早规划留学方向

我院于10月26、27日举办了留学讲座


6B319




#

国家概况及院校的分析

#

Analysis of Country Overview and Universities

讲座上,留学何老师主要从国家概况、QS世界大学排名、优秀专业方向解析、学费、院校入学标准五个方面展开叙述。首先她介绍了英国、澳洲、新加坡留学的优势,通过一系列数据,包括学制、费用、雅思和预科成绩要求等具体信息,展示了英澳新国家的留学概况,同时向同学们说明了各个国家的基本要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清晰了留学方向。




#

常申请专业介绍和PS写作

#

Frequently applying for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and PS writing requirements

10月27日,何老师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常申请专业介绍和PS写作要求。结合后疫情时代这个大背景,她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几点专业选择上的建议,从就业前景、雇主要求等需要提前关注的重点,帮助同学们理清专业选择方向。



讲座最后,何老师针对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此次留学讲座在IFC预科项目学子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