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IFC预科--1+2 新加坡项目


新加坡是位居东南亚的一个岛国,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凭借着地理优势,成为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它也是一个城邦国家,无省市之分,整个城市在绿化和环境卫生方面效果显著, 故有花园城市之美称。

2020 年疫情爆发至今,考虑留学的家长和学生都把目光更多的投向了安全舒适且离家近的国家。既可以出国接受优质教育,在拓宽眼界的同时又要选择一个政治稳定,社会安全的地方,多方比较后,似乎新加坡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据《2021 年度全国留学报告》显示,亚洲留学正呈现稳步增长的势头,其中新加坡作为东西方文明的交汇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在亚洲区域的优先选择。

Ø 选择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势?

• 教育体系领先。

新加坡的学术教育可谓是享誉全球,无论在亚洲或全球,新加坡都是高等教育的领先者,保持着高水准的教学、学习以及科学研究水平。因此,新加坡与很多全球知名大学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众多知名大学在新加坡设立校区,让学生在新加坡可以攻读世界一流大学的课程并获得学位。学生最终拿到的是顶尖院校的毕业证,也就意味着你在新加坡读书,最后拿到的文凭和在英澳大学读书的同学,是一模一样的。凡是去过新加坡的人都对这座“花园城市”大加赞赏,全年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非常宜居。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极低。另外新加坡社会文化多元,一直以来与中国的合作关系也十分密切,同时与中国距离较近,华人社会也让学生更容易适应当地的生活和饮食。总的来说,新加坡拥有优越的生活环境、稳定的治安以及友好的社会文化,这些都给留学创造了有利条件。

• 就业选择多样性。

据了解,新加坡失业率全球最低,众多跨国公司为当地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近年来, 国内巨头纷纷在新加坡设立总部,比如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这让中国留学生不论是选择回国就业还是在当地就业,都有了不错的选择。新加坡的移民政策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也十分友好。在新加坡读书的留学生毕业后大多数都能在新加坡当地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在工作一定年限(一般是两年)后就可以申请到新加坡的永久居民。

• 学制较短,性价比高。

新加坡大学学制短,本科最快可 2 年完成,1 年硕士。总体来看,新加坡留学留学根据专业、学校的不同,一年总开支在25 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Ø 院校推荐


新加坡 PSB 学院 PSB Academy

新加坡 PSB 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它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一所多功能、多学科的学院, 在提供教育与企业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四十年的丰富经验。PSB 学院培育的学员已超过 50 多万人次,每 8 个新加坡人中就有 1 个接受过 PSB 学院的教育和在职培训;培养出了众多政界要员、专业人才及企业精英,可谓桃李满天下。

3E721

对接以下大学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是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AACSB)认证商学院。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的ARWU世界院校排名,该大学位于前2%,并且在工程与计算机方面进入了全球前100强。2024年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173 位。

可选专业:国际商务、领导力管理与市场营销、会计、金融、公共关系与新闻媒体、机械工程、信息技术。


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连续 5 年(2016‐2020)《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前 15 名;2019 年QS世界大学星级测评“五星”满分评价。

可选专业:会计与金融、商务与金融、商务与市场营销、数字营销、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媒体与传播、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建筑管理、工料测量与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


澳洲乐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2022年,该校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01-300位。2024年,该校全球QS排名第242位。

可选专业:生物医学、分子生物学和药物科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和应用化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45D58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多样的学位课程。其中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学位, 大专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新加坡管理学院接受全世界各地优秀留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深造,完成并获得英美、澳洲等国知名大学的本科、硕士学位。很多学生本科毕业后,从新加坡直接前往欧美等世界百强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对接以下大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2024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84;英国大学排行榜 20 强。

可选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商业管理与传播、国际商务。


澳洲伍伦贡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世界五星级大学,全球最佳现代大学之一,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2 位。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ICT 科研中心,是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

可选专业:计算机‐大数据、计算机‐网络安全、计算机‐数字系统安全、计算机‐游戏和移动开发、商业信息系统、心理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2024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140 位;澳大利亚最早的教育机构之一,澳大利亚排名第14的大学。

可选专业:会计、经济与金融、国际商务、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市场学、传播学(专业传播)。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Curtin Singapore

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创立于2008年,是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在海外的第二个校区。学校在新加坡为本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澳大利亚模式的大学教育。2024年QS全球大学排名中,科廷大学排名稳步上升,今年为183 名,且商学院获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全球最佳商学院认证。校区采取小班授课制,所有课程安排、设计和教案都来自澳大利亚主校区,并与主校区同步授课,毕业证由澳大利亚校区统一颁发。

可选专业:会计、金融、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网络安全、大众传媒等。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3AAEF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 2%的顶尖名校。学校于2003 年在新加坡建立校区,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该校区获新加坡素质级星级认证(SQC Star),获新加坡工作安全和健康理事会(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 Council)颁发的安全证书,同时还是新加坡第一所获教育信托星级认证的院校。学校为学生提供在澳大利亚校区学习的机会,因为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直接运营的校区,所以这在亚洲来说是一个独有的项目。

可选专业:商业管理(管理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智能与信息系统、数字化时代的市场营销)、商学(经济学、国际贸易、会计学、银行业与金融、财务管理)、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物联网、心理学和教育学等。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