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雅思官宣:雅思机考单科重考上线


好消息,雅思官方宣布:4月26日,雅思机考单科重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报名,首场考试将于5月6日进行。

12532

什么是雅思单科重考?

雅思单科重考是一项新推出的考试服务,以帮助在听、说、读、写某一单科未达到理想成绩的考生,减轻四科重考的负担,聚焦单科,省时高效地取得目标成绩,实现学业、职业及人生目标。


目前,雅思单科重考仅适用于雅思机考,包括学术类和培训类。考生在参加过一次全科雅思机考后,自考试日(即原成绩单上注明的考试日期)起60天内可注册并参加一次单科重考针对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单科重考上线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动态。



为什么选择雅思单科重考?

01

聚焦单科,省时高效

如果在第一次雅思机考中未能取得理想成绩,可选择单科重考,获得展示自己英语水平的第二次机会,而无需重考全部四个科目,节省时间,降低费用

02

同样题型,备考无忧

雅思单科重考与全科雅思机考相应单科在考试内容、形式、时长、难度等方面完全一致,您无需担心为新的考试题型做准备。

03

双份成绩,自由选择

参加雅思单科重考后将获得新的雅思成绩单,包括重考单科的新成绩、其余三科的原有成绩,以及更新后的总成绩,重考科目会在成绩单上进行标注,考生可以自由选择使用原始成绩单或新成绩单申请院校。单科重考成绩单自全科机考日起两年内有效。



雅思单科重考报名及安排

雅思单科重考报名条件

•  自2024年4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过全科雅思机考并收到成绩单

•  自上次全科机考日(即原成绩单上注明的考试日期)起60天内可注册并参加一次单科重考

•  使用与上次全科机考相同身份证件报名并参加单科重考

•  报名前考生应与成绩接收机构确认是否认可雅思单科重考成绩


雅思单科重考的考期安排

•  雅思单科重考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4年4月26日

•  雅思单科重考的首场考试时间:2024年5月6日

•  雅思单科重考的首场考试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5月3日

•  关于雅思单科重考2024年考期安排请于4月26日登陆雅思单科重考报名系统查看


雅思单科重考考点信息

在中国大陆地区,雅思单科重考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城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办公室考点进行。考生可以从四个考点中选择最方便的参加雅思单科重考。

   

undefined

      

雅思单科重考费用

报名费1400元人民币,退考费420元人民币。


雅思单科重考报名流程

凡自2024年4月1日起参加过全科雅思机考且获得成绩的考生,可于4月26日雅思单科重考报名系统开放后,登陆微信小程序 “雅思考试官方服务平台” 报名雅思单科重考。

43F9F

         

(雅思机考单科重考报名流程图示)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大陆地区单科重考的一些事情。由于高校对雅思单科重考的态度还不明确,所以同学们最好还是争取一次拿到理想的雅思成绩~

在准备考试阶段,大家要合理规划时间,也可以利用重考机制重新分配精力,先复习其中三科,争取拿到更高的分数。为了不因“内卷”造成更繁重的学习压力,大家最好速战速决,早点取得理想雅思成绩,留出更多精力准备其他重要的申请材料。希望IFC的同学们都能卯足全力,奔赴理想,不留遗憾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