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以考促学,以考促教|IFC项目23级学生雅思模考圆满举行


_华中师范大学_

雅思模考

IELTS Model Exam



光阴似箭,转眼2023年来到了尾声。为切实提高IFC国际预科项目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检测,我院于11月17日开展了2023-2024学年度雅思模拟考试,考试主要围绕听Listening、说Speaking、读Reading、写Writing四个维度进行测试。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检验自我的舞台,考查雅思水平、在考试中找到自身的不足并查漏补缺,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英语提升。




教研促发展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要求监考老师对此次雅思模拟考试要高度重视,务必负起责任、集中精力、认真监考。严格执行考试规章制度,指导学生规范填写答题卡。创造一个安静、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雅思模拟考试工作圆满进行。




考试促进步

图片



图片

笔试现场




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奋笔疾书,每一笔都饱含着认真和专注,每一划都挥舞着自信和底气,展现了良好的考试风貌。


特聘请专业的外教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口语考试,从词汇多样性、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流利性与连贯性、发音进行打分。此外,外教老师还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提供有价值的雅思考试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备考雅思考试。

7801E




通过考试检测教学成绩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通过考试反馈教学效果,帮助教师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帮助同学们温故知新,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



雅思模拟考试不仅是对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后期教学的思考。IFC项目将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他们拿到自己理想的大学Offer。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