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留学讲座| 新加坡PSB学院校方来访华中师范大学



新加坡PSB学院

-----------------PSB Academy---------------


4C569


       


12月21日19:00点,新加坡PSB学院校方代表廖老师莅临我院,带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新加坡的美食、气候,深入了解学校的学习生活、合作院校、入学要求和优势专业,为同学们的留学之路答疑解惑。


671CB


         




01




院校概况




Overview of the institution


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新加坡贸工部,是新加坡高等教育学院,也是一所新加坡政府100%拥股的高等院校。PSB学院是新加坡最大的学院之一,在提供高等教育方面已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PSB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超过400人,在校学生超过29000名,全日制学生人数将近7000名,其中10%的学生分别来自世界上18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2019年,该学院被APAC Insider授予“新加坡最佳教育学院”,并在2017/18年度连续两次获得SBR国家商业奖












  

新加坡PSB学院获得EduTrust认证Edutrust是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获得该认证的学校表明其在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和学生数量上都达到了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的标准。Edutrust每四年审核一次,自2010年设立以来,该校已经连续四次获得认证
















02




合作院校




Collaborating universities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独立教育学院之一,PSB学院和澳大利亚及英国的顶尖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从而确保每一位踏进PSB学院大门的学生都能享受到世界级品质的高等教育。

目前PSB学院合作的院校,均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毕业生可以获得与合作院校一致的毕业证书,并且可以在中国留学网认证

1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成立于1965年,原为新南威尔斯大学纽卡斯尔分校,后独立建校。学校和世界各地的大学及企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盟,从而为学生提供广阔而深刻的国际视野。

学校战略性布局新加坡,旨在成为亚洲国家的纽带,向各行各业的学生开放学位课程。本地领先学术团队和教学人员为学生提供第一手的支持,包括讲师、辅导员和教学顾问。

          

2024QS世界排名第173名

          

商学院获得AACSB和EQUIS双认证,双认证只授予全球排名5%的商学院

          

开设专业:

国际商务、领导力及市场营销、传媒、信息科技、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金融、会计等(工程以及科技类专业排名世界前250)

2

考文垂大学



       

是一所具有远见卓识的现代化大学,同时继承了提供高质量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现代大学。近年来,大学在教学、工作人员、硬件设施和学生体验上获得过各种奖项和荣誉,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连续5年蝉联英国排名前15的大学(2016-2020英国卫报大学排名)

          

世界年轻大学TOP250(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22年年轻大学排名)

          

QS五星级院校(2024QS世界5星级大学评级)

          

开设专业:

会计与金融、商务与金融、商务与市场营销

数字营销、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媒体与传播、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建筑管理、工料测量与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

3

澳洲乐卓博大学


       


50多年来,乐卓博大学为各行各业的人们提供了通往成功的途径,并不断改变个人和社区的生活。

学校努力建立全球声誉,同时也将影响力扩大到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七个校区。世界一流的高影响力研究解决了这个时代的主要问题,通过利用学校的优势和追求卓越和社会包容的精神,学校正在重新定义成为21世纪优秀大学的意义。

          

澳大利亚大学学术排名第9(2022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澳大利亚生命科学专业排名第12(2022泰晤士报专业排名)

          

QS5星级院校(QS院校最高荣誉,2024QS世界大学星级排名)

          

开设专业:

生物医学、分子生物学与应用化学、分子生物学与制药学、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



03




校园环境




Campus environment


新加坡PSB学院新校区坐落于中岜鲁(Tiong Bahru MRT station)附近,环绕学院周边的公共服务设施有:餐馆,银行,零售店,超市和多屏幕影院等等。新校区占地总面积26500平方米,配备工程、科学、电脑实验室、室内体育馆、足球、篮球、英式女子篮球场、学生餐厅、图书馆、书店、配有空调的教室、以及拥有先进视听设备的演讲厅等设施。


     

新加坡PSB学院城市校区位于新加坡城市最中心的Marina Square, 占地10万平方尺,跨越两个楼层。其设计考虑到了所有人的需求, 受启发于新加坡创新和自然的身份。目前可容纳近万名学生,拥有29个教室,4个大讲堂,2个MBA讲堂, 1间媒体工作室, 1个广播工作室, 1个议事厅, 1个学习资源中心。涵盖了商务及管理学院、英语及基础教育学院、研究生学院三个学院学生。


讲座的最后,廖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入学要求、职业辅导以及严格的出勤率,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提升学术能力和语言水平,并且提前适应国外的生活。同学们对新加坡PSB学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廖老师的耐心解答下,讲座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