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


学校简介
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伯克夏郡首府雷丁市。雷丁市位于伦敦郊外40英里处,车程20-30分钟,途中更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雷丁大学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多路公交车经过,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乘城际列车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大约22分钟。

大学设施
各种学生社团和俱乐部有130多个。学校主图书馆藏书120万册,各教研室藏书另有三十余万册。校内共有5000多台计算机。所有计算机均24小时与图书馆和互连网相连。计算机维护人员每周6天提供技术支持。并随时指导新学生使用这些校内设备。

学术实力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享誉欧洲和世界的商学院,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3欧洲商学院排名上位居欧洲第53位,三年平均排名为38位。学院下设的的ICMA中心(International Capital Market Association Centre),为欧洲领先的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实务的商学院。ICMA Center拥有全欧洲最大规模的仿真交易室(INVEST dealing rooms),由Bloomberg、CNBC、IBM、Reuters及Telerate赞助,为学生提供最新的设备以及最详细完整的价量数据。学生通过系统可以更加灵活和真实的掌握当今金融市场的理论知识和发展动向。雷丁大学ICMA Centre的校友遍布世界各大金融机构如:汇丰(HSBC)、摩根大通(JP Morgan)、摩根(Morgan Stanley)、瑞士信贷(CSFB)、荷兰银行(ABN AMRO)、高盛(Goldman Sachs)等。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