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7865391,027-67863567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华师大:读加拿大预科的原因有哪些?

华师大:读加拿大预科的原因有哪些?

 加拿大是全世界教育质量最高、政府投入教育经费最多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公立大学信誉卓越、文凭世界公认,高质量的教育、多元化的选择、相对低廉的学费是加拿大研究生教育的核心要素。学生在国内读完大学本科后,因此加拿大读硕士预科是明智的首选。

 众所周知,加拿大的硕士申请门槛高、录取难、周期长,而且几乎所有的硕士项目都没有“双录取”;同时因为申请文件的写作技巧和质量、研究课题的选择、申请时间的把握、语言成绩的要求、申请递交后与教授的沟通等因素,使很多即使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也往往不能获得录取。对绝大多数申请人来说,非常渴望能经过研究生“预科”之类的过渡式学习,最终进入北美大学的研究生院。

 在确保教学质量、完成所有规定课程教学的同时,华中师范大学预科项目以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依托,充分利用大学研究生院的资源、信息和经验等优势,采用“申请顾问负责制”的方式,安排大学研究生院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任职申请顾问,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专业背景和实际申请需求,为每名学生提供详尽的、“一站式”(one-stop)的硕士申请咨询、定位、指导及申请递交后的跟踪和沟通等服务。

预科项目:IFC国际本科预科 USE美国精品预科 IPMP硕士预科
咨询电话:027-67868867 59361233
报名地址: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201室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7-67865391 

027-67863567

院校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

咨询电话:027-67865391,027-67863567

联系地址:

湖北武汉珞瑜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楼